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新書洩漏野心?鄉民女神看出玄機:朱立倫靠邊站吧......

韓國瑜日前舉辦簽書會,現場湧入大批粉絲。(資料照)

韓國瑜日前舉辦簽書會,現場湧入大批粉絲。(資料照)

2022/01/05 00: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高雄市長韓國瑜2日舉辦簽書會,現場萬人空巷,直到今日都還有人熱烈討論。鄉民女神「qn」黃瓊慧對此相當好奇,親自拜讀韓國瑜新書《韓先生來敲門》,看出了韓國瑜字裡行間洩漏的野心,直言,「朱立倫你還是靠牆邊站吧」。

黃瓊慧在臉書表示,書中包含12個暖心小故事、人物的訪問、以公益的出發點去關懷各地,她認為韓國瑜被罷免後至今的沉潛是聰明的,以「韓先生」這樣清新的稱呼改頭換面,擺脫以往競選時唱軍歌出征、韓粉好鬥的負面印象。

黃瓊慧接著說,韓國瑜營造「就算沒選上總統我還是默默關心著台灣」的人設,就政治面而言,他的熱度一直都維持著,只是巧妙避開了國民黨選黨主席、顏寬恆補選立委這些政治風暴,經營社群,偶爾出來露面,一堆韓粉還是為之瘋狂,「我覺得他這樣的操作算是成功的,以後會有更多籌碼(韓粉)跟朱立倫或其他偏藍的陣營合作。」

黃瓊慧指出,在韓粉面前,韓國瑜就是一個聖人、完人,是一種不敗的信仰,她也直言韓國瑜一定會東山再起,因為背後就是有大批韓粉、中國力量再撐腰,是一股不容藍營內部忽視的力量。

不過,黃瓊慧發現,韓國瑜在書的開頭序寫下,「吃香喝辣的可以繼續吃香喝辣;利益交換的繼續利益交換;爭奪地盤的繼續爭奪地盤;把台灣當棋子使的大國們又可以繼續好好下他們這一大盤亞太棋」。對此她評論,韓國瑜字裡行間透露滿滿不甘心,想傳達的意思就是「倘若我選上總統的話,以上的事情都不會發生。」

黃瓊慧說,「韓國瑜一不小心就洩漏了自己的野心,反正有這麼多韓粉願意抬轎,現在又有基金會的銀彈支援,我看他就是想繼續選總統,就是放眼2024,朱立倫你還是靠牆邊站吧,韓國瑜只要出來,淡水阿嬤是拚不過韓粉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