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于北辰退出國民黨! 王定宇傳訊打氣 大嘆「他是反共藍軍」

前國民黨黃國園黨部主委、退役少將于北辰今天在臉書宣布退出國民黨。(資料照、擷自于北辰臉書,本報合成)

前國民黨黃國園黨部主委、退役少將于北辰今天在臉書宣布退出國民黨。(資料照、擷自于北辰臉書,本報合成)

2021/12/31 15: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國民黨黃國園黨部主委、退役少將于北辰今在臉書宣布退出國民黨,並透露自己收到威脅信件卻沒收到黨內同志關心,成為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也透露,自己在得知于北辰退黨後,隨即傳訊給他打氣,並嘆「相信這是一件讓他不好受的事」。

于北辰黨齡36年,經常在節目表達反共立場,他今日拋出震撼彈,決定退出國民黨;于北辰也透露,自己收到威脅信件,黨內同志竟無一人對他釋出關懷,尤其是那些需要他就稱之他是好朋友的人,這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王定宇在臉書上發文表示,相信退出國民黨對于北辰而言,一定是件讓他不好受的事,王表示,兩人經常在電視同台,于北辰「絕對是藍軍」,且是個「熱愛中華民國的反共藍軍」,他透露,稍早已傳訊給于北辰加油打氣。

王定宇問,于北辰退出國民黨到底是于將軍變了?還是「中國國民黨高層權貴變了」,更酸說,原來國民黨的「同舟計劃」,是迎回傅崐萁、鍾小平,趕走于北辰,「這是政治的『逆選擇(Adverse Selection)』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