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芳稱領到「中國身分證」超嗨 台灣網友突破盲腸:被騙了

資深藝人方芳開心曬出領到「中國公民身分證」的影片,興奮直呼「我現在跟大家一樣,也是有中國公民身分證的人了」。(圖取自方芳抖音)

資深藝人方芳開心曬出領到「中國公民身分證」的影片,興奮直呼「我現在跟大家一樣,也是有中國公民身分證的人了」。(圖取自方芳抖音)

2021/12/25 23: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年移居中國的67歲資深藝人方芳(周正芳),24日開心曬出領到「中國公民身分證」的影片,興奮直呼「我現在跟大家一樣,也是有中國公民身分證的人了」。但有台灣網友眼尖發現,方芳不是真的入籍中國,只是領和黃安一樣的「居民證」。

出道至今超過50年的方芳近期鮮少露面,上個月她才開設抖音帳號,並透露自己這1年多來常被關心動向,事實上她已經待在中國很長一段時間,24日更在抖音PO出一段影片,開心秀出中國公民身分證,「我是11月23日去申報的,12月24號我已經領證了,我現在跟大家一樣,也是有中國公民身分證的人了。」她還在底下留言「謝謝親們的祝賀,我非常開心」。

消息傳回台灣後讓網友相當傻眼,有人直呼「成為堂堂正正的中國人了!」、「至少比一堆舔共又不敢放棄台灣國籍的」、「這樣不能用台灣的健保了吧?」、「反觀黃安」、「政府直接除籍了吧!總不可能看他兩邊爽」、「這個要鼓勵 ,黃安、中國婊妹要看齊啊」。

但也有眼尖網友貼出圖片指出,方芳拿的是和黃安一樣的「居民證」,直呼「被騙了,他跟台灣表妹、黃安一樣是台灣居民證不是中國居民證…」、「看他那張是台胞居住證,不是真的入籍中國了」、「看起來是跟黃安一樣可以享用台灣健保台」、「居住證≠身分證」、「根本只是居住證哪是身分證啊」、「支那沒有身分證啦,只有居住證 黨允許你們一幫韭菜暫住而已啦!」。

祖籍在安徽全椒縣的方芳1954年在中壢眷村出生,進演藝圈後與張菲、倪敏然同台主持西餐廳秀,也曾跟澎恰恰、許效舜、邰智源搭擋主持《連環泡》,拿過第24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她也曾以電視劇《雲的故鄉》奪下第21屆金鐘獎女演員獎,另在2010年演出《海派甜心》時入圍金鐘獎女配角。

眼尖網友貼出圖片指出,方芳拿的是和黃安一樣的「居民證」,直呼「被騙了,他跟台灣表妹、黃安一樣是台灣居民證不是中國居民證…」。(圖取自PTT)

眼尖網友貼出圖片指出,方芳拿的是和黃安一樣的「居民證」,直呼「被騙了,他跟台灣表妹、黃安一樣是台灣居民證不是中國居民證…」。(圖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