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翻! 謝志偉小女兒曝光 網暴動喊國民岳父

駐德代表謝志偉與小女兒謝佳音在柏林度過平安夜。(圖擷取自謝志偉臉書)

駐德代表謝志偉與小女兒謝佳音在柏林度過平安夜。(圖擷取自謝志偉臉書)

2021/12/25 10: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駐德代表謝志偉在柏林度過平安夜,同時幫當天生日的小女兒謝佳音慶生,曬出與小女兒的合照,讓許多網友稱讚女兒「漂亮又有氣質」,笑說「大使會變成國民岳父」。

謝志偉今天在臉書表示,小女兒是平安夜出生的,今年平安夜只有他與小女兒在柏林,就請女兒吃義大利餐慶生,回到家女兒為自己點了迷你生日蛋糕上的1根蠟燭,並許下3個願望。

朋友看到他與女兒的合照,認為小女兒「完全像媽媽」,謝志偉笑說,「基本上同意,但一定要加『完全』嗎?好歹也留個百分之一給為父的吧?!否則,既叫』爹』,難道是『多的父』嗎?!」

謝志偉把當年在德國讀書時的照片再秀出來,並且還找到2個女兒小時候的合照,他回憶女兒都還是奶娃時,都曾分別被他夾帶進選舉場,而爸媽從小教的「我是台灣人」,女兒倆也都是清清楚楚,朗朗上口。

謝志偉最後說,「然後,就一轉眼,她們個兒逐漸長,我們年紀逐漸大。但願,日後,孩子們能繼續擁有她們的歡樂,不再有我們這一代父母的煩惱。」

許多網友留言說,「聖誕節快樂好棒好溫馨的父女情感」、「好漂亮又有氣質的女孩」、「顏值超高,但大使那張年輕rocker的時候也是很帥氣啊」、「大使的女兒很美」、「這照片po出來,大使會變成國民岳父」、「真的好漂亮,也真的像媽媽」、「女兒太漂亮惹 網友要暴動了」。

謝志偉的小女兒謝佳音和大女兒謝安安的兒時照片。(圖擷取自謝志偉臉書)

謝志偉的小女兒謝佳音和大女兒謝安安的兒時照片。(圖擷取自謝志偉臉書)

謝志偉當年在德國讀書時留長髮的照片。(圖擷取自謝志偉臉書)

謝志偉當年在德國讀書時留長髮的照片。(圖擷取自謝志偉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