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大公投》藍營抓戰犯 侯友宜:願承擔虛心接受

面對黨內的批評,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願意虛心接受。(記者邱書昱攝)

面對黨內的批評,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願意虛心接受。(記者邱書昱攝)

2021/12/19 10:11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公投案結果出爐,四項皆為不同意大於同意,選情挫敗的國民黨,黨內急於找戰犯,首當其衝的就是新北市長侯友宜,面對各方的批評,他今天受訪強調,願意承擔且虛心接受,但堅持民眾自由意志展現公投,大家也要攜手合作往前走,思考怎麼為人民健康、國家安定、產業發展扛起責任。

昨天的公投案開票不久,侯友宜臉書便出現不少人謾罵批評,今天上午受訪時他強調,尊重公投結果,過程所有批評指責都願意承擔、虛心接受。

他說,現在每個人都有自己角色職位,只要誠心誠意為了人民努力做事,把自己角色扮演好,不要辜負人民期待,就是回報國家、黨做好的方式。

媒體追問,有人批評對公投態度消極,是讓核廢料放在新北的罪魁禍首。侯友宜強調,核廢料處理是中央權責,而核廢料歷經很多政府說要處理,一擺就放了四十年,且是人口最稠密的地方,這樣的承諾無法兌現,中央應該要積極面對,才是守護國家安定往前走的關鍵。

他也說,公投已經做了決定,「新北市在四個公投,三個同意大於不同意」未來只有一件事,就是努力為人民做事、不要辜負人民託付,團結力量往前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