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四大公投均出局 林昶佐:下月9日讓台灣繼續贏

立委林昶佐。(記者劉信德攝)

立委林昶佐。(記者劉信德攝)

2021/12/18 20:40

〔記者楊丞彧/台北報導〕四大公投開票結果均未過關,其結果可能也將牽動下月9日的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與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林昶佐今(18日)晚指出,這樣的結果是人民發出「停止虛耗、大步向前」的強大訊號;接下來明年1月9日,中正萬華的罷免案,他懇請選民一票一票投出我們的未來,讓中正萬華、台中二選區繼續前進,與所有台灣人民繼續大步往前進,「留住林昶佐、支持林靜儀 ,台灣繼續贏」!

林昶佐指出,今天是四大公投投票日,開票至今,重啟核四、反萊豬進口、公投綁大選和珍愛藻礁等四案,投票率都離門檻還有一段距離,過關的機率已微乎其微。更重要的是,反對票也全部超過同意票,這是人民發出的強大訊號:「停止虛耗、大步向前!」

林昶佐直指,對於國民黨裡面的極端人士為了政治利益,把這些多年來社會已凝聚出共識的議題,硬要以公投的方式重新包裝、操弄是非,人民已經感到不耐與厭煩,連國民黨自己的支持者都不願意為其背書,而心繫台灣進步的族群,仍勇敢的站出來,阻止繼續內耗的任何可能。

林昶佐建議,國民黨作為台灣最大的在野黨,應該思考是否要繼續濫用這種極端的政治手段,或是可以傾聽人民的聲音,停止浪費社會資源,走向理性監督的路線。

林昶佐強調,三個禮拜後的1月9日,中正萬華的罷免案,他懇請大家不能鬆懈,理性地對罷免案投下「不同意」;台中二選區的補選之戰,也請把票投給4號林靜儀,我們必須讓國民黨內的極端勢力知道,無論他們想如何濫用民主制度來虛耗台灣,我們都會溫柔堅定地回擊、一票一票投出我們的未來,讓中正萬華、台中二選區繼續前進,與所有台灣人民繼續大步往前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