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滾出國民黨!」公投票還沒開完 侯友宜臉書遭藍粉大怒灌

不少藍營支持者對投票結果十分不滿,灌爆新北市長侯友宜臉書怒嗆「再也不會投給你!」、「滾出國民黨!」(資料照)

不少藍營支持者對投票結果十分不滿,灌爆新北市長侯友宜臉書怒嗆「再也不會投給你!」、「滾出國民黨!」(資料照)

2021/12/18 17: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四大公投案開票如火如荼進行中,不過截至下午5點30許已開出的票數,四項提案「不同意票」皆大於「同意票」,不少藍營支持者對此十分不滿,灌爆新北市長侯友宜臉書怒嗆「再也不會投給你!」、「滾出國民黨!」

根據中選會開票,截至下午5時30分左右,四項投票的同意、不同意都已有超過百萬票,但全部都是由不同意票領先同意票,這樣的結果也讓喊出「四個同意」的國民黨支持者相當不滿。

由於新北市長侯友宜始終被質疑不對公投立場表態,也讓他成為藍營支持者的宣洩情緒出口,目前侯友宜臉書昨日PO出呼籲大家出門投票的貼文,正不斷被憤怒的藍營支持者湧入,留言表示「此時不滾出國民黨,更待何時啊?!滾」、「對目前開票的結果你很滿意吧!」、「你無法達到市民的需求,所以2022年我改投民進黨」、「再也不會投給你」、「請退出國民黨 謝謝」、「戰犯」、「侯市長是國民黨人嗎?」、「你害死國民黨應該非常得意開心吧,預備向誰邀功啊」、「偽君子比真小人更加可惡!」、「去你嗎的中立」、「你不用選了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