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偕妻子投票喊話:公投攸關台灣前途

行政院長蘇貞昌將票投進票匭內。(記者邱書昱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將票投進票匭內。(記者邱書昱攝)

2021/12/18 08:44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一早7點55分,與妻子詹秀齡一同到新北市樹林區育林國中投四項公投,他表示,公投結果會影響台灣是否有穩定電力供電、加入國際貿易組織、能源轉型等,呼籲民眾出來投票也注意保暖。

由於8點才開放入投開票所內投票,蘇貞昌也和詹秀齡和民眾們排隊,兩人拿著選舉通知單比對,同時也視察動線規畫,陸續等候投票。現場不到8點,已有不少人排隊,待選務人員請第一位民眾驗票匭後開放入內投票。

蘇貞昌在投票前受訪表示,昨天氣溫驟降,但看到高雄、台北兩場大型宣講,群眾滿滿,非常感動,今天公投結果攸關台灣前途、拚經濟,公投在投票當天都能宣傳,期待民眾出來投票,同時也注意保暖。

投完票的蘇貞昌挽著詹秀齡一起走下樓梯,遇到高齡90多歲和80多歲的民眾也停下來和他們話家常。

行政院長蘇貞昌也排隊等待投票。(記者邱書昱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也排隊等待投票。(記者邱書昱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挽著妻子詹秀齡步出投開票所。(記者邱書昱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挽著妻子詹秀齡步出投開票所。(記者邱書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