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營、台灣基進議員擬參選人 齊拚公投「4個不同意」

投入民進黨內初選競爭提名的林建南(圖中),至今已宣傳超過40場次,呼籲全民投下四個不同意票。(記者王姝琇攝)

投入民進黨內初選競爭提名的林建南(圖中),至今已宣傳超過40場次,呼籲全民投下四個不同意票。(記者王姝琇攝)

2021/12/15 13:19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公投倒數3天,各地陣營卯足全力宣達理念,力拚到底!民進黨與台灣基進黨秉持相同的「4個不同意」主張,一早在台南市東區、中西區和北區等地,都能看見兩黨成員站在路口,或步行進入市場,以直球對決方式面對群眾宣揚理念。基進黨台南黨部主委李宗霖表示,倒數關鍵時刻更應不分選區、不分顏色,共同努力為台灣做對的事情,呼籲大眾1218蓋下公投「4個不同意」票。

公投日在即,各地政黨掃街拜票宛如大選,其中不少有意投入下屆市議員選舉的參選人,更希望藉由各種宣講方式提高曝光度!投入民進黨內初選競爭提名的中西、北區林建南,日前舉辦「4個不同意,民主布袋戲」宣揚理念,加上每日早晨站路口、在市場步行發傳單等方式,至今已宣傳超過40場次。

林建南指出,這次的公投案是國民黨意圖拖垮台灣經濟的策略,使台灣不只暴露在核災危機中,且可能讓台灣被拒絕於國際貿易的談判台外面,這樣惡質且不理性的公投案,多數的企業界人士亦不同意。盼望不斷的通過宣講,讓民眾了解「4個不同意,台灣才能更邁進」,並堅決投下4個不同意票。

李宗霖對林建南的想法表達認同,他表示,這次公投案攸關台灣未來的經濟成長與民生的安定,這個戰場基進黨義無反顧。「徛khiā路頭」一直是基進黨宣達理念的傳統方式,藉由面對面的方式,讓民眾感受到宣導人的誠意。

而在某次步行掃街時,還遇見1位才年滿17歲的年輕同學,自製標語獨自在夜市舉牌呼籲民眾投下不同意票。李宗霖感動的表示,看到年輕人通過這樣的方式,豪不畏懼的直接面對群眾表達想法,是台灣的希望。多年來所建構的民主絕對不能因為這種不負責任的公投案而倒退,一步一腳印的堅固台灣的未來,才是台灣各族群共同的福氣。

基進黨台南黨部主委李宗霖認為,越是接近倒數關鍵時刻,更應不分選區、不分顏色齊心宣傳四個不同意的重要性。(記者王姝琇攝)

基進黨台南黨部主委李宗霖認為,越是接近倒數關鍵時刻,更應不分選區、不分顏色齊心宣傳四個不同意的重要性。(記者王姝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