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黨殺侯獻朱?2願望一次滿足 李正皓:國民黨正上演「宮廷大戲」

朱立倫(見圖)是前任新北市長;李正皓指出,現在侯友宜的為難,朱立倫應該最清楚。(資料照)

朱立倫(見圖)是前任新北市長;李正皓指出,現在侯友宜的為難,朱立倫應該最清楚。(資料照)

2021/12/13 19: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四大公投投票日將近,新北市長侯友宜在重啟核四案立場與國民黨中央不同調,遭到不少黨內人士批評。對此,政治評論員李正皓指出,有媒體日前民調10大政治領袖,侯友宜排名第1,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僅第9,「這場鬧劇本質上就是第9名在鬥第1名的宮廷大戲」;他還說,對朱立倫來說,最好的狀況就是這把火繼續燒向侯友宜,這樣「找到公投失敗的戰犯」與「消滅2024年潛在敵人」的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李正皓今日在臉書PO出這張媒體民調十大政治領袖排行,侯友宜看好度排名第1,朱立倫則是第9,在排行倒數第2,李也表示:「為什麼國民黨推公投推到最後會變成全黨殺侯友宜?簡單說這就是倒數第2名的逆襲,白話文就是第9名在鬥第1名。」

李正皓指出,侯友宜的為難,當過新北市市長的朱立倫應該最清楚,核四廠就在新北市的轄區內,侯友宜如今的定調「沒有核安、沒有核四」完全跟朱立倫當年在當新北市市長如出一徹,朱立倫「前」市長當然知道侯友宜市長如今的無難。

「匹夫無罪,懷璧其罪!」李正皓說,侯友宜最大的錯誤就是民意支持度比朱立倫高太多,當深藍支持者開始定調侯友宜是這次公投的戰犯時,朱立倫身為黨主席,如果無私的話,最該做的是幫黨內民調最高的政治明星分擔壓力,「但事發至今朱立倫有說過任何一句幫侯友宜緩頰的話嗎?沒有」。

李正皓表示,對朱立倫來說最好的狀況,就是這把火繼續燒向侯友宜,這樣「找到公投失敗的戰犯」與「消滅2024年潛在敵人」的兩個願望一次滿足,世上還有什麼比這個更划算的政治算計?「這場鬧劇本質上就是第9名在鬥第1名的宮廷大戲,意外嗎?我不意外,因為這就是國民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