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士修宣布今天起絕食! 網敲碗「四叉貓去吃泡麵」!

黃士修(右)再出老招絕食抗議,不少人敲碗要四叉貓(左)再去現場吃泡麵。(圖翻攝自劉宇臉書)

黃士修(右)再出老招絕食抗議,不少人敲碗要四叉貓(左)再去現場吃泡麵。(圖翻攝自劉宇臉書)

2021/12/13 17: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週六(18日)將迎來「四大公投」投票,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宣布將自今天(13日)開始絕食到公投結束。對此,律師林智群狠酸黃士修根本只是在減肥,還疑惑網紅「四叉貓」這次會不會也到黃士修面前吃泡麵。

黃士修11日上午在中選會舉行重啟核四公投案電視意見發表會上宣布,他會從13日中午開始絕食,下午參加完辯論、廣播等行程後,晚上7點到自由廣場靜坐,預計絕食到18日公投結果出爐,還強調「如果我一個人的犧牲,能夠換來全體國民選擇的自由,這是我這輩子做過最划算的交易」。

對此,律師林智群今天下午在臉書發文狠酸黃士修,「聽說土條『又』要減肥?好笑的是他還先講好『停止絕食』的時間。那就是減肥啊!裝模作樣幹什麼?」他還不忘提「四叉貓」劉宇,「不知道四叉這次會不會又跑去他面前吃泡麵?」

黃士修2018年時因加碼送「以核養綠」連署書遭中選會拒絕,率人在中選會前絕食抗議,當時四叉貓就特地到絕食抗議現場惡搞,在黃士修身邊泡泡麵來吃。這次黃士修再用老招,不少網友也通知四叉貓黃士修又要絕食,讓四叉貓忍不住在臉書發文表示,「為什麼大家看到土條絕食的新聞就跑來敲我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