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認林秉樞案查帳戶金流就知道 「為什麼不敢去做?」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前往視察昆明實驗室,抵達昆明防治中心時先行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叢昌瑾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前往視察昆明實驗室,抵達昆明防治中心時先行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叢昌瑾攝)

2021/12/11 12:42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案情持續延燒,還扯出綠營網軍問題,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視察北市聯醫昆明實驗室,被媒體問到林秉樞案,柯文哲表示,只要把他銀行帳戶的金流查一遍就知道,最簡單的方法不用,整天在外面繞來繞去,為什麼不敢去做?就是有問題。

柯文哲表示,林秉樞這個為什麼會被收押?因為怕他在外面亂講話,查林秉樞的話,人家說外科原則就是簡單有效,林秉樞案只要把他銀行帳戶的金流查一遍就知道,最簡單的方法不用,然後每天在繞來繞去。

柯文哲質疑,常常大家都清楚該怎麼辦,可是為什麼不敢去做?就是有問題,林秉樞不用再去搞那些有的沒的,直接查他帳戶的金流,不用半天就通通抖出來了。

柯文哲指出,若事先有準備的,就會用現金交易,像是要洗錢什麼的,一開始沒有想到會出事的,一查馬上就出來,他還是呼籲那句話,該查的查一查,國家還是要正常化,把國家的黑暗面清掉,國家會正常一點。

至於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爆料,林秉樞母親告別式,警方早在前2天就收到通知要加派警力,並直接點名民進黨議員許淑華要求警方,但許淑華駁斥強調非事實,徐巧芯則堅稱有柯市府局長級以上人物、核心幕僚和她說有公文證實許淑華有要求警方。

柯文哲表示,這種口水戰,要查可以查,但查到最後常查無實據,至於徐巧芯所說的市府核心幕僚,他無法去證實另一個人的說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