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藍抗議促朱懲處侯 侯友宜:凡事以國家人民利益為優先考量

針對深藍團體到國民黨中央抗議,要求黨主席朱立倫懲處新北市長侯友宜,侯回應說,他凡事以國家人民的利益為最大優先考量,至於黨派及個人,絕對不會超過國家。 (記者賴筱桐攝)

針對深藍團體到國民黨中央抗議,要求黨主席朱立倫懲處新北市長侯友宜,侯回應說,他凡事以國家人民的利益為最大優先考量,至於黨派及個人,絕對不會超過國家。 (記者賴筱桐攝)

2021/12/09 13:32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深藍團體昨天前往國民黨中央前抗議,批新北市長侯友宜反對核四,成為公投破口,要求黨中央懲處侯。對此,侯友宜回應說,他凡事以國家人民的利益為最大優先考量,至於黨派及個人,絕對不會超過國家。

隨著12月18日四大公投案投票日接近,藍綠近來積極催票,針對深藍團體的抗議行動,侯友宜今天視察校園營養午餐行程受訪表示,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角色,他最重要的是站在人民關心的議題上全力以赴,他在公職服務41年,凡事堅定的價值是以國家人民的利益為最大優先考量,至於黨派擺在其次,尤其是個人,絕對不會超過國家,過去這11來他永遠堅守信念,守護國家、照顧市民需求,以此態度面對所有議題。

另外,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日前在政論節目中開砲,表示自己若是國民黨主席,2022就不會提名侯友宜。

侯友宜表示,黨有黨的角色,市長有市長的角色,凡事要念茲在茲,一切以國家人民為優先考量,至於黨派以及個人是最卑微的,他一定用最謙虛、卑微的態度,全力以赴、好好做事,這也是他40多年來不變的價值,未來也會堅守價值、堅持熱情往前走,大家一起努力愛國家與人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