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投衝刺黃金週 台南議員參選人車隊掃街:台灣隊站出來

民進黨台南南區、安平區市議員參選人鄭光哲帶領廣播車隊沿街放送公投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口號。(圖:鄭光哲服務處提供)

民進黨台南南區、安平區市議員參選人鄭光哲帶領廣播車隊沿街放送公投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口號。(圖:鄭光哲服務處提供)

2021/12/08 20:32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12月18日公投日進入最後衝刺黃金週,民進黨台南南區、安平區市議員參選人鄭光哲帶領廣播車隊沿街放送,鼓聲響起氣勢如虹,廣播以民進黨主張「4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口號為開頭,車隊深入南區、安平區各里鄰大街小巷,也適時關懷熟識的里長與里民,互動熱情。

鄭光哲在車隊遊行時重申公投4個不同意─「不同意反美豬-撐台灣貿易,挺國際地位」、「不同意重啟核四-沒有核安,就沒有家園」、「不同意三接遷離-能源轉型,刻不容緩」、「不同意公投綁大選-全部綁作伙,選務亂糟糟」等4大主張。

鄭光哲表示,8日總統蔡英文出席「台灣隊站出來.1218全台總動員」黨中常會前記者會,並於臉書粉絲專頁開直播,讓大家在線上可即時了解4大公投議題,同時也將封面照片換成「台灣隊站出來」的標題,可視為公投黃金週最後的衝刺與號召!他與服務團隊立即響應,今天全日皆出車廣播掃街,上午到南區、下午則掃安平區,走過大街小巷、深入區里與市場全力催票,期許公投投票率推上高峰。

鄭光哲強調,他始終信仰公投是主權在民的展現,平常就會在臉書粉專呼籲大家重視12/18(週六)的4大公投案,每當有民眾到服務處,也會聊起公投議題,公投黃金週已來臨,在蔡總統號召台灣隊站出來關鍵的時刻,他呼籲支持者走入社區、用實際行動力挺「4個不同意」,讓許多關心這塊土地的民眾都認識即將到來的公投4議題,在公投日到來前會持續衝刺廣播掃街、路口宣講,期望能真正「護台灣、護主權」,邁向民主社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