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推動畫投票指引 催4個不同意票

公投進入倒數10天,民進黨今公布「動畫版」投票指引來進行催票。(圖擷取自youtube)

公投進入倒數10天,民進黨今公布「動畫版」投票指引來進行催票。(圖擷取自youtube)

2021/12/08 10:41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公投進入倒數10天,民進黨今公布「動畫版」投票指引來進行催票,用可愛簡明的動畫,搭配行政院長蘇貞昌獻聲台語口播,以1分鐘時間向民眾說明要投下4張「不同意」票1218公投訴求,並提醒相關投票指引。

民進黨指出,這支台語投票指引動畫,是以蘇院長之前為地方錄製的口播音檔,再請動畫師後製而成,以淺顯易懂、生活化的方式,讓鄉親了解民進黨政府在這次公投的主張。

在動畫尾末,也以4張公投票的樣張來提醒民眾在12月18日公投日當天的投票時間,以及投票所需攜帶的:身分證、印章與投票通知單。

民進黨表示,數位媒介已成為現今最主要的訊息宣傳通路,因此多數宣傳內容都已數位化為主,民進黨也另外製作了供網路轉傳的的投票指引單,搭配這支投票指引動畫,希望讓會動的、靜態的、有聲音的等各種形式文宣素材,在公投的最後關頭,能夠擴散到民眾的數位載具中,達到最後宣傳及提醒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