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偉哲臉書粉專換大頭貼 博得眾人喊「帥」

台南市長黃偉哲臉書封面更換新照片。(擷自臉書)

台南市長黃偉哲臉書封面更換新照片。(擷自臉書)

2021/12/08 09:04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台南市長黃偉哲前陣子陷入「線民風暴」網路謠言攻擊事件,甚至體重減輕也被網友拿來當話題,不過,黃的臉書粉專粉絲人數從初上任市長時不到20萬人,到現在已經27萬人,圈粉數大幅增加,臉書大頭貼也更換新照片,讓網友們直喊「帥」!

時值下屆2022直轄市長選舉敏感時刻,黃偉哲連番成為「網軍」攻擊目標,政治之路受衝擊,但是其臉書粉專換上大頭貼,宛如爭取競選連任的選舉「定裝照」,不難看出轉換好心情,準備迎接明年的大挑戰。

尤其是民進黨宣講公投「4個不同意」,投票前的最後1個黃金週末12月12日,大型宣講活動就選在台南安平林默娘公園,包括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等人都將出席。

黃偉哲臉書粉專大頭貼搭配台南市立圖書館永康新總圖,鮮艷色彩強烈,網友留言讚說,「這個封面配大頭照很棒,活潑有朝氣」、「瘦了變更帥」、「這就對了,比較真實」、「年輕十幾歲了」、「沒穿背心好多了」;也有網友打趣說「優雅&知性,但我怎麼覺得這張照片有一點貓咪的表情」。

台南市長黃偉哲臉書的新封面。(擷自臉書)

台南市長黃偉哲臉書的新封面。(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