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提告林秉樞涉洗錢 管碧玲酸「是五傻」讓徐巧芯氣炸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中)、羅智強(右1)、游淑慧(右2)以及鄭照新(左2)、黃士修(左1)等藍營人士,今早前往北檢按鈴提告林秉樞涉及洗錢防制法、刑法僭行公務員職權罪、偽造私文書罪與恐嚇罪。(記者鄭景議攝)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中)、羅智強(右1)、游淑慧(右2)以及鄭照新(左2)、黃士修(左1)等藍營人士,今早前往北檢按鈴提告林秉樞涉及洗錢防制法、刑法僭行公務員職權罪、偽造私文書罪與恐嚇罪。(記者鄭景議攝)

2021/12/07 21: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家暴案扯出男友林秉樞被爆料帳戶有多達2300萬元,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等5名藍營人士今(7日)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林秉樞涉及洗錢防制法等罪,要求檢調嚴查金流。對此,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大酸徐巧芯等人用騙子的P圖去動用司法資源「是五傻」,讓徐巧芯氣得留言回嗆。

針對林秉樞被爆出帳戶有2300萬元,國民黨市議員徐巧芯、羅智強、游淑慧以及鄭照新、黃士修等藍營人士,今早前往北檢按鈴提告林秉樞涉及洗錢防制法、刑法僭行公務員職權罪、偽造私文書罪與恐嚇罪,更表示林秉樞案已經從家暴案上升成網軍案,要求檢調嚴查金流。

對此,管碧玲在臉書表示,林秉樞帳戶餘額2300萬元的截圖是假的,傳出林秉樞花費百萬購買藝術品一事也是假的,諷刺徐巧芯等5人用騙子的P圖去動用司法資源提告,「是五傻」!

該文也釣出徐巧芯在留言處回嗆,「如果是P圖,就是偽造文書;如果不是,就可能涉及洗錢或逃漏稅,兩個我們都有告,少在那邊帶風向!你身為立委卻對於林秉樞的惡行視若無睹,不只是傻,更是壞!」

針對徐巧芯的留言,管碧玲則回覆「傻孩子!不要消費高委員的悲劇」、「把暴力和凌虐歪樓成為網軍頭,這是在消費這個事件」,徐巧芯則回應,「確實就有網軍,不然李柏璋被抓假的?還是因為是綠的你就看不到啊?」雙方你一言我一句也讓網友湧入觀戰朝聖。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