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控李柏璋是柯文哲網軍 王世堅籲刑大快調查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天表示,柯文哲或許不了解李柏璋這個人,但柯是「網軍之父」。(記者蔡思培攝)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天表示,柯文哲或許不了解李柏璋這個人,但柯是「網軍之父」。(記者蔡思培攝)

2021/12/06 15:29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近來爆料,外號「台獨機關槍」的李柏璋在跟著台北市長柯文哲、台灣民眾黨前中央委員張益贍時,涉犯毒品案被包庇,柯文哲昨強調,李從未在市府上班,至於張「要去查查看」。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天表示,柯文哲或許不了解李柏璋這個人,但柯是「網軍之父」,他也質疑「就是你(柯)的網軍李柏璋!」他呼籲柯文哲、北市警局、北市衛生局都要盡快調查。

王世堅今表示,他完全不認識李柏璋,但根據各方資料,李有很多怪異行徑,李也曾隸屬特定政治人物的暗黑勢力,李在作打手、幫兇時,可能受到政治上的保護。王說,柯文哲可能不了解李柏璋這個人,但李的工作是網軍,柯文哲會不知道網軍?「你是網軍之父耶!國內各政治勢力最早使用網軍的就是你柯文哲不是嗎?」

王世堅也說,他就是第一位被柯文哲網軍霸凌的最好例子,他在民眾銳利眼光下總算逃過一劫,但還有很多網路上被霸凌糟蹋的受害者。王質疑,柯不能針對單獨名字撇得一乾二淨,柯或許不知道個別網軍是誰,但柯的資源與庇應下,有多少從事暗黑工作的網軍可能獲得赦免?

王世堅強調,過去在柯身邊網軍系統有位李柏璋,這次人家都舉證歷歷,且大家都非常信任小馬,小馬與高嘉瑜有20年情誼,他的信用是百分之百值得相信。王說,小馬是迫於無奈、為了保護高嘉瑜,這次小馬揭發網軍的劣跡敗行也是正確行為,保護了全體受害人、台灣社會。

王世堅說,絕大多數台灣國民都光明磊落,什麼時候開始有網軍搬弄是非,攻擊、羞辱、霸凌背後主子討厭的政敵。王痛批,網軍製造社會種種是是非非,而且是人面獸心,「年紀輕輕就出賣自己的靈魂,對得起父母?對得起全體國人嗎?」

王世堅也指控柯文哲,「就是你的網軍李柏璋」,過去沒查、縱放就算了,但現在別人具體指控,柯就應該查清楚。王強調他不認識李,但就政治圈工作者了解,李過去有種種乖張言行,難怪被指認吸食毒品,不管吸食或持有都法所不容,也是萬惡根源。

王世堅也說,萬惡之根源現在又多一項「網軍」,希望柯市府能追究,他也會請北市警察局、刑警大隊、北市衛生局、聯合醫院追查李有無毒品相關紀錄,必要時傳問檢驗,才能回應社會。

刑大表示,警察局長有交付指令,已有調查李柏璋是否涉及毒品。刑大隊長蔡燕明表示,過去未接觸過李柏璋,且各單位均沒有受理或偵辦相關案件,但任何人若能提供具體事證,警察機關必定依法究辦,嚴懲不貸。北市毒品危害防制中心也說,若有一、二級或三、四級毒品,不管是否出返,資料都會傳到法務部,紀錄也會導入毒品防制中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