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上宣傳車羅東公投宣講 台語放送請大家投下同意票

朱立倫(中)今天登上宣傳車羅東公投宣講,以台語放送請大家投下同意票。(記者江志雄攝)

朱立倫(中)今天登上宣傳車羅東公投宣講,以台語放送請大家投下同意票。(記者江志雄攝)

2021/12/06 11:22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國民黨「1218螞蟻雄兵,公投宣講」戰車掃街全國首站,今天上午開抵宜蘭縣羅東鎮,黨主席朱立倫登上宣傳車,拜託鄉親18日公投日當天挺身而出,投下同意票。

朱立倫在宜蘭縣議長、國民黨宜蘭縣黨部主委張建榮等人陪同下,搭上宣傳車在羅東市區宣講,他全程用台語放送,沿途向鄉親揮手致意。

朱立倫說,公投是台灣民主的展現,他偕同張建榮議長與議員,向大家拜託,請鄉親站出來投下同意票,讓台灣大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