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天扮「耶誕老人」!又被酸公保地炒地皮 顏寬恒回應了

國民黨中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顏寬恒今天扮起聖誕老公公送禮物,針對網友酸用兒童遊戲場的公保地炒地皮,再來辦親子活動,則說地不是他的,會依法處理。(記者陳建志攝)

國民黨中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顏寬恒今天扮起聖誕老公公送禮物,針對網友酸用兒童遊戲場的公保地炒地皮,再來辦親子活動,則說地不是他的,會依法處理。(記者陳建志攝)

2021/12/05 20:50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國民黨台中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顏寬恒,今天在烏日舉辦親子園遊會,現場有氣墊遊具和打彈珠等遊戲,顏寬恒也扮起耶誕老公公送小禮物,吸引不少親子到場同樂,不過有網友酸,用兒童遊戲場的公保地炒地皮,再來辦親子活動;顏寬恒回應,公保地不是他的,也不是他買的,坦承有違建將依法拆除、修正,請大家不要無限上綱。

顏寬恒今天下午在烏日舉辦一場親子園遊會,現場除有讓民眾購買的小吃攤位,還有大型充氣氣墊遊具,以及打彈珠讓親子一起體驗,吸引不少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到場同樂。

顏寬恒也穿起耶誕老公公的服裝現身,小朋友看到都開心圍繞著他,他也當起耶誕老公公現場發放小東西和親子同樂。

顏寬恒在受訪時,有媒體詢問,有網友酸他是用南屯公保地的兒童遊樂用地炒地皮,再來辦親子活動。顏寬恒強調,那塊地所有權人並不是他,也不是他買的,但自己必須承擔,法律也明文規定,若政府要徵收必須拆屋,坦承確實有違章,將依照政府的規定,把違章部分修正、拆除,但請大家不要無限上綱,一切依法行政。

至於違建是否星期一就會拆除?顏寬恒說,拆除工班已經在聯絡中,會做好準備和調度,會再跟大家報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