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是才減重成功? 蔡易餘曬貓照大肚入鏡 網友驚喊:小英怒了

蔡易餘PO出照片曬貓,大肚子也一同入鏡,讓不少網友驚呼「復胖了?」(取自蔡易餘臉書)

蔡易餘PO出照片曬貓,大肚子也一同入鏡,讓不少網友驚呼「復胖了?」(取自蔡易餘臉書)

2021/12/05 18: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蔡易餘因為體重破百,今年被黨主席蔡英文下令減重,蔡英文並開玩笑表示不成功要開除黨籍,結果,蔡易餘3個月內減去10公斤,減重成功也保住黨籍。不過,近日他PO出照片曬貓,大肚子也一同入鏡,讓不少網友驚呼「復胖了?」、「黨籍不保了!」、「主席在你後面,她非常火!」

蔡易餘今日凌晨在臉書PO出將手機放在貓背上的照片,笑稱「最新的手機架,固定效果不錯,散熱奇差無比」,不過,他一同入鏡的大肚子,意外成為網友焦點。有網友就笑稱「感覺貓咪比較爽」、「都是阿嬤養的」。

也有不少網友關心蔡易餘的健康,留言表示「不是減重成功了」、「看來減重之路還有一大段」、「主席在你後面,她非常火!」、「你不是瘦了嗎?怎麼......」、「你的黨籍不保了」、「好像復胖了」、「說好的減重呢?」、「委員要想辦法甩掉那大肚腩,身體健康很重要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