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文鈺爆李柏璋做網軍開賓士 曾涉毒品案被包庇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記者田裕華攝)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記者田裕華攝)

2021/12/04 17:14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今天再爆料,外號「台獨機關槍」的李柏璋跟著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台灣民眾黨前中央委員張益贍時,涉犯毒品案被包庇,他當時都沒多說什麼,李柏璋之前是收人錢財的政治網軍,現在是收人錢財打女人啊,還有一點點良心嗎?

馬文鈺表示,高嘉瑜說遇到人性最黑暗的事情,這個地獄不是一個人構成的,有沒有林秉樞們?當然有,林人在牢裡還能不斷對他進行網路攻擊,台南議員去告PTT上中傷的他的人,到案鄉民說他是李柏璋的好朋友,手機借他發文,這就是這幾年全部靠做網軍生意,開著賓士的人嗎?

馬文鈺說,他跟李柏璋一面都沒見過,李卻在PTT上寫說一定要弄死小馬,那是李委託寫的,李柏璋之前跟著柯文哲和台灣民眾黨前中央委員張益贍的時候,他就聽過李有毒品案,市政府、市警局就處理下來,他當時有多說什麼嗎?李柏璋一路上罄竹難書的事情他都知道,李有哪些雇主、開過哪些價格,流轉哪些縣市做過哪些案件他都知道,李柏璋之前是收人錢財的政治網軍,現在是收人錢財打女人啊,還有一點點良心嗎?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