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說萊劑不是毒藥 馬英九:請他多吃

前總統馬英九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叢昌瑾攝)

前總統馬英九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叢昌瑾攝)

2021/12/04 11:58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副總統賴清德日前出席林口長庚「紀念王創辦人永慶先生國際醫學教育研討會」時表示,萊克多巴胺不是毒藥或偽禁藥而是藥物,將萊劑形容搖頭丸是無稽。前總統馬英九受訪表示,如果賴清德覺得不是,請他多吃。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在文山區花草批發市場舉辦公投宣傳造勢,邀請到前總統馬英九、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主席朱立倫、前副主席郝龍斌、前主席江啟臣與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等人到場。

馬英九會前受訪被問到賴清德稱萊劑不是毒藥,他批評,萊克多巴胺很多年前就被農委會列為禁藥,如果賴清德覺得不是,那請他多吃。

江啟臣宣講時也說,法律明明說萊劑不能使用,賴清德卻公開說萊劑不是禁藥,那公投過關是不是萊劑都可以使用了?是不是台灣豬都是萊劑,未來大家只有萊豬可以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