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免林昶佐「交棒國民黨」 鍾小平:藍綠黨跟黨對決

推動罷免林昶佐的無黨籍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說,接下來會把重擔交給國民黨,罷免案是黨對黨的對決。(資料照)

推動罷免林昶佐的無黨籍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說,接下來會把重擔交給國民黨,罷免案是黨對黨的對決。(資料照)

2021/12/03 19:38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第五選區(萬華、中正)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將於明年1月9日投票,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退出時代力量的無黨籍議員紛紛號召投不同意票;而推動罷免的無黨籍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受訪指出,會把重擔交給國民黨,罷免案是黨對黨的對決。

鍾小平說,罷免林昶佐連署過關,對台北市中正萬華選區的選民來說是喜事,接下來的工作會交給國民黨的副秘書長江俊霆和文傳會主委凌濤,因為就選舉而言,他們是陸軍、空軍,把重擔交給他們,接下來是最苦的工作,罷免還是黨跟黨對決。

被媒體問及推動罷免連署是否有功?鍾小平回應,不敢說有功,但有苦勞,對於他的重回國民黨,國民黨台北市黨部已受理、給他黨費和製作黨證的收據,他希望能審核通過,這次積極回娘家,「應該會接納我」。鍾小平強調,他是靠同舟計畫回黨,支持主席朱立倫領導方向,任何對他的批評,自己都不會回嘴,相忍為黨。

而國民黨該區市議員郭昭巖也發聲明,疫情期間,林昶佐未替萬華說話,還幫腔中央,指萬華是破口,傷了很多萬華人的心,近期國民黨宣傳反萊豬,去年底立法院修學校衛生法時,當國民黨要禁止萊豬進入校園營養午餐,林昶佐和已經被罷免的陳柏惟、可能會被提罷免的北市立委吳思瑤,漠視民意,投下了反對票,只有民進黨意,硬要學生吃萊豬。

郭昭巖說,相信萬華民眾眼睛是雪亮的,雖然林昶佐說「報復性的罷免到他為止」,但請林昶佐尊重支持罷免的人,這不是什麼復仇,是民意的展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