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秉樞還有追其他女立委?她曝搭訕套路:有感覺被獻殷勤

女立委曝,林秉樞(見圖)的套路都是臉書訊息稱讚對方問政。(資料照)

女立委曝,林秉樞(見圖)的套路都是臉書訊息稱讚對方問政。(資料照)

2021/12/03 18:41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林秉樞家暴,高嘉瑜前男友「小馬」馬文鈺今天受訪指出,林秉樞與高嘉瑜交往期間,還追求過其他女性立法委員,被指涉的女立委紛紛否認,但有被獻殷勤的感覺,林秉樞套路都是臉書訊息稱讚對方問政。

立法院傳出林秉樞追過的女立委 ,可能是林宜瑾或吳思瑤,兩人都否認有被追求。林宜瑾說,當初她還是台南市議員的時候,林秉樞也是透過臉書私訊她,跟她討論很多台南地方建設和施政方向,偶爾還有談到讀什麼書,林秉樞也會跟她說今天又買多少書,沒有什麼其他表示,都是訊息聯繫,沒有感覺到是被追求。

林宜瑾說,去年她的好朋友邀了一些他認為跟林宜瑾熟識的朋友在台南吃飯,結果她意外在聚會中看到林秉樞本人,私下問好朋友說,怎麼會邀請林秉樞,好朋友才說,林秉樞自己說跟林宜瑾很熟,兜起來才知道都是誤會一場。而今年林男也透過訊息發送訃聞給她,但是她沒有去。

對於會不會覺得有被獻殷勤的感覺?林宜瑾說,是有,林男也會強調很欣賞新潮流的政治人物,還會稱讚表現優秀,但感覺不會只有對她傳訊息,因為看起來就是林男的慣用手法。

吳思瑤則說,這段時間這樣討論起來,感覺林男都是用同樣方法,當初她也是收到林秉樞的臉書訊息,稱讚問政,但是兩人沒有特別交情,她也沒有去林母的告別式,當初確實有看到林秉樞的投稿和相關政治的評論,加上政治圈很多共同朋友,也就沒有太大戒心,事實上其實不熟。

吳思瑤說,林秉樞會分享寫的文章給她看,會偶爾到她的臉書留言,觀察起來套路都一樣,她是沒有覺得有被追求,實際見面也只有在一群人的餐會上見過,就是很一般般的認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