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萊豬公投》聽完蘇偉碩這番回應 醫護粉專:差點吐血而亡

反萊豬公投案正方、精神科醫師蘇偉碩。(翻攝自中選會直播)

反萊豬公投案正方、精神科醫師蘇偉碩。(翻攝自中選會直播)

2021/12/03 19: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反萊豬公投」正方代表、精神科醫師蘇偉碩2日在公投意見發表會上,針對「牛跟豬裡面的萊克多巴胺都是一樣的東西,為什麼只提案反萊豬,而不反萊牛?」的回應,讓醫療粉專「美的好朋友」感嘆差點吐血而亡,傻眼直呼「你真的知道自己在公鯊小朋友嗎?」

「美的好朋友」在臉書表示,昨在「反萊豬公投」意見發表會上,反方代表台大醫學院毒理學研究所教授姜至剛對蘇偉碩提出質疑,在牛跟豬裡面的萊克多巴胺都是一樣的東西,為什麼只提案反萊豬,而不反萊牛?未料蘇偉碩的回答居然是,「因為國民黨跟民進黨都不反對萊牛,所以就不提案...」,此回應讓粉專直呼「當場差點吐血而亡」。

「美的好朋友」傻眼地說,原來精神科蘇偉碩醫師對萊豬的堅持科學是這樣的,「你講半天不是一直在講萊劑很可怕、有問題、低劑量也會有風險、還會禍延三代子孫(雖然已上說法都不被醫學界認同),結果你因為兩黨都不反對萊牛,你就只提萊豬公投?」

「美的好朋友」諷刺蘇偉碩,「所以你堅持的根本也不是什麼保護民眾健康啊…另外,兩黨都不反對萊牛,所以你就不提案反對。但國民黨跟共產黨現在反對萊豬,你就提案反對。那現在你是堅定支持科學,還是你堅定支持的是國民黨跟共產黨?」、「完全傻眼,你真的知道自己在公鯊小朋友嗎?」

「開始有人講不贏道理,就抹姜至剛醫師是民進黨的、是塔綠班了。」美的好朋友也貼出姜至剛的學經歷表示,姜醫師並沒有參與政黨,他跟國內許多食品藥物專家一樣,無論是哪個黨執政,都依照自己的專業提出意見,作為政府施政參考依據,「希望這些想把人硬要抹上顏色的人,搞清楚姜至剛醫師到底是什麼角色。今天蘇偉碩會被電爆,真的只是被姜至剛醫師剛剛好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