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亭妃公投說明會明登場 趣味互動加深「4不」印象

立委陳亭妃12月4日將舉辦大型公投說明會,並安排趣味橋段互動,讓公投「4個不同意」能深入人心!(陳亭妃提供)

立委陳亭妃12月4日將舉辦大型公投說明會,並安排趣味橋段互動,讓公投「4個不同意」能深入人心!(陳亭妃提供)

2021/12/03 12:26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由立委陳亭妃主辦的大型公投說明會將於明天登場,屆時行政院院長蘇貞昌、經濟部部長王美花、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及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將蒞臨宣講。一改以往單向宣講方式,陳亭妃此次安排趣味有獎徵答及現場出口民調教學,盼藉由互動讓民眾牢記公投「4個不同意」的重要性。

南市6席綠營立委其中5人選在同一天(11/13),以馬拉松接力方式連辦5場大型公投說明會,最後壓軸的陳亭妃則將在12月4日下午2點半於安平區東東宴會式場舉辦;不僅如此,說明會規畫除仍由蘇貞昌院長主講之外,陳亭妃更別出心裁安排趣味互動,以不同方式讓全國性的公投議題能深植人心,邀民眾共襄盛舉。

陳亭妃表示,除了每週末的「騎」動公投宣傳鐵馬隊巡迴37區大街小巷宣講以外,12月4日舉辦的公投說明會,就是要細述每項公投議題對台灣發生的重大影響。她說,人民一定要團結做政府的後盾,讓台灣把握契機,在國際上好好發揮;而鐵馬隊也會出席說明會,用鐵腳力挺台灣,也要以行動拜託鄉親12/18一定要投下4個不同意。

此外,不同於其他制式、生硬的單向宣講公投說明,陳亭妃還特別設計趣味橋段,包括為台灣補氣的有獎徵答、現場公投民調教學,一步步教導鄉親如何投下「4個不同意」的公投票,加深民眾印象,才能在12月18日投票日開出亮眼成績,一起用行動守護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