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檢調對顏寬恒餐會「押人取供」 「綠色恐怖」嚇不倒中二選民

最近國民黨台中市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政見會出現小吃,被檢調大動作偵查,國民黨今日發布新聞稿指出,檢調「押人取供」多位里長與里民。圖為國民黨中央黨部。(資料照)

最近國民黨台中市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政見會出現小吃,被檢調大動作偵查,國民黨今日發布新聞稿指出,檢調「押人取供」多位里長與里民。圖為國民黨中央黨部。(資料照)

2021/12/03 11:11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最近國民黨台中市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政見會出現小吃,被檢調大動作偵查,國民黨今日發布新聞稿指出,檢調「押人取供」多位里長與里民,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的競總主委林佳龍更直接扣賄選大帽,濫訟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該黨文傳會主委凌濤狠批,「綠色恐怖」籠罩中二選區,檢調機關絕對不能成為執政黨欺壓政敵的工具,他嚴正指出,中二選民不會因為民進黨的欺壓而退縮,1月9日絕對會出來力挺真正關心在地的候選人。

此外,國民黨台中市黨部發言人劉昱佑也表示,活動小吃由地方人士自發準備,顏寬恒僅是到場致意,對照綠營竟動用檢調執法過當的大動作,更凸顯林佳龍對於自己2005年參選台中市長時涉入行賄、幹部遭到判刑的事蹟,不知道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林佳龍怎好意思出來講別人?」

劉昱佑並指出,2018年市長選舉,林佳龍又爆出梨山餐會的爭議,雖以無罪簽結,但舞台背後高懸林佳龍後援會的橫幅,現場菜色豐盛、人聲鼎沸,更可怕的是,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竟只因再度提起該爭議,就遭到林佳龍濫訴,試圖營造寒蟬效應。

劉昱佑表示,賄選是公訴罪,如果有確切證據,林佳龍應該大方向檢警告發指證對方陣營,為何僅敢用影射方式指涉?反而對揭露林佳龍瘡疤,不是候選人的王鴻薇提告?

劉昱佑進一步指出,綠營大動作指控顏寬恒的地方小點,但大家卻都紛紛想起2018年底高雄市長陳其邁參選時,用大量遊覽車動員支持者到場參與週末大造勢,網路上傳出多張晚會中提供豪華雙主菜的海陸便當,有魚、有雞腿,甚至還有麵包餐盒的照片,令人對綠營提供支持者的餐點「奢華」程度印象深刻。

劉昱佑表示,無論從司法程序有無定讞、菜色的豐盛程度來看,林佳龍的「辦桌」實力都遠遠在顏寬恒之上,林靜儀陣營對於過去林佳龍涉及賄選事蹟以及從刪Q到公投宣講會號稱「民主便當」的豪華餐點都選擇無視,面對對手的基本款菜色卻張牙舞爪,完全就是有嘴講別人,無嘴講家己的雙標政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