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市議員黃守達驚傳視網膜剝離 告假緊急動手術

台中市議員黃守達驚傳兩眼視網膜剝離,將向議會告假緊急動手術。(資料照)

台中市議員黃守達驚傳兩眼視網膜剝離,將向議會告假緊急動手術。(資料照)

2021/12/01 22: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籍台中市議員黃守達今天(1日)驚傳雙眼視網膜剝離,必須盡快安排手術,因此向台中市議會告假,從5日至本次會期結束都無法出席。

「我要向台中市的市民說聲抱歉。」33歲的黃守達在臉書表示,昨天右眼的視力突然模糊,今天說明會行程結束之後前往就醫,發現右眼視力僅剩0.3,被診斷出雙眼皆有視網膜剝離的症狀,需要盡快安排手術,「因雙眼需分次開刀處理,為配合手術後的休養,這段期間我將難以履行法律賦予議員的職權。從12月5日至本次會期結束,我會向議會請假。對此,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的遺憾與愧疚。」

黃守達強調,這並不會阻礙他的團隊繼續運作,「我們的服務不會中斷,我們的議題研究也不會停止,我們的公投說明會更不會喊卡。個人事小,重要的是台灣的未來。」

而本週六下午兩點半,台中中區武德宮前,公投說明會將如期舉行。黃守達說,「當天因為手術安排,我將無法到場。但幸好,說明會邀請到了許多優秀的先進前輩,來為大家說明,很抱歉,也很感謝。這場公投說明會屬於每一個關心台灣未來的市民,誠摯的邀請大家前來參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