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旭東表態沒用!小粉紅不買帳:維持現狀就是台獨!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30日投書媒體,重申反台獨立場。(資料照,記者陳柔蓁攝)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30日投書媒體,重申反台獨立場。(資料照,記者陳柔蓁攝)

2021/11/30 19: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遠東集團遭中國重罰,董事長徐旭東今(30日)投書媒體表態「反台獨」,引發各界熱議。消息傳到中國後也登上微博熱搜榜,不過小粉紅們顯然不買單,指徐旭東在投書中稱「希望維持現狀」的論述,「根本就是台獨」!

遠東集團日前遭中國政府重罰20億元,還被點名支持台獨,對此徐旭東30日投書台灣媒體,表達反台獨立場,宣稱「維持現狀」是最多數台灣人主流民意,而他和大多數台灣人一樣,盼望維持台海現狀,強調自己一向「反對台獨」、支持「九二共識」和「一中原則」,不少人看完投書內容都認為徐旭東「被迫」反台獨。

徐旭東投書的消息被中共官媒《環球時報》報導 後,隨即引起中國網友熱議,一度登上微博熱搜榜。不過小粉紅們似乎對徐旭東「希望維持現狀」的言論感到不以為然,嗆聲稱「維持現狀的都是台獨,不支持統一的都是台獨,一律打死,絕不繼續模糊」、「我們不想維持現狀,我們要祖國統一!」、「維持現狀?憑什麼啊?我們要統一,我們要復興!」

徐旭東投書表達反台獨立場,小粉紅不買帳,嗆聲稱「維持現狀就是支持台獨」。(圖翻攝自環球網微博)

徐旭東投書表達反台獨立場,小粉紅不買帳,嗆聲稱「維持現狀就是支持台獨」。(圖翻攝自環球網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