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嘉瑜施暴男友母喪 名嘴曝「送花致意名單」冠蓋雲集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資料照)

2021/11/30 15: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被爆遭現任林姓男友毆打家暴,林男身分受到外界關注,目前臉書已經關版,名嘴黃揚明爆料,林姓男友先前臉書張貼多張合照,顯示很愛與政界高層合影,而其母的告別式上,送花致意的政商名流相當踴躍,名單也是冠蓋雲集。

週刊爆料高嘉瑜11月中旬遭男友痛毆,對此林姓男友在臉書發出三點聲明,透露自己正逢母喪,且告別式結束尚未滿一週,表示「本人遭逢家庭變故,實無力就顯不屬實之言論予以回應,祈請各界體諒」。

林姓男友身分廣受外界矚目,目前臉書已經關版,黃揚明貼出林男與衛福部長陳時中的合照,表示「有熱心網友提供他臉書上之前張貼的合照,顯示他很愛與政界高層合影」。

黃揚明也指出,11月24日林男母親的告別式上,送花致意的政商名流相當踴躍,民進黨立委除了高嘉瑜送花之外,還包括邱泰源、沈發惠、李昆澤、吳思瑤、莊競程、郭國文、范雲、江永昌、羅致政、管碧玲、賴品妤等人。

黃揚明稱,政壇送花的人士還包括「司法院院長許宗力、立法院顧問洪慈庸、卓冠廷夫婦、大法官黃昭元、國家人權委員會副主委兼監委趙永清、前立委段宜康、何敏豪、前教育部長吳清基、台中市政府法制局長李善植、中研院前副院長王汎森、前監委周哲宇、最高法院法官林瑞斌、民進黨中評委兼新北市議員張志豪、民進黨發言人兼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戴瑋姍」。

黃揚明透露,其中也不乏商界等各界知名人士,包括「PC HOME董事長詹宏志、三立電視台董事長林崑海、民視副董事長黃明展、萬海大股東陳致遠、技嘉董事長葉培城、台灣水泥董事長張安平、館長陳之漢、台中榮總院長陳適安、格林文化負責人郝廣才、仁本集團執行長陳原」等。

黃揚明認為,有傳聞指出,林男父母並非出身望族,母親喪禮上可以有這麼多政商名流送花致意,可見其人脈確實很廣;黃揚明最後說「但若,林男真如相關報導所言,只是一個假國安會名義欺騙政界的不肖人士,那麼,前述這些送花的政商名流,又有多少是被他欺騙的呢?」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