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嘉瑜遭恐怖情人家暴 家人獲悉心疼不已

高嘉瑜的父母今天如常開門做生意,不知道女兒的私事。(記者盧賢秀攝)

高嘉瑜的父母今天如常開門做生意,不知道女兒的私事。(記者盧賢秀攝)

2021/11/30 11:20

首次上稿 10:16
更新時間 11:20

〔記者盧賢秀、簡惠茹/綜合報導〕「港湖女神」之稱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驚傳遭男友家暴,父母家人今天正常做生意,家人表示,平時沒有管她的私生活,也沒有看過她的男友,但對於她被家暴很是心疼;市議員童子瑋也非常關心她,希望她早日走出陰影回到正常生活軌道。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傳出遭男友家暴,高嘉瑜稍早發出聲明表示:「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相關的資料她還在彙整中,之後會再統一向外界公開說明,她也會勇敢面對,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

媒體報導,高嘉瑜林姓男友因醋勁大發,抓狂對高施暴痛毆、鎖喉、拖行,導致她右臉、頭部、四肢多處挫傷。林施暴後還扣住高的手機,並將資料全部備份,甚至控制她的行動,直到2天後才放人,高嘉瑜已離開飯店、驗傷。

高嘉瑜的父母在基隆做生意,今天如常開門做生意,高也沒跟家人連絡,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看手機有人po文才知道,很難過;她的父親說,平時高嘉瑜都在台北生活,家人對她交友情況也不了解,他們沒有看過這個男人,高從沒帶過任何男生回來。

議員童子瑋說,早上聽說有些震驚,不知真實與否,沒法向她本人求證,非常關心她,若屬實男生動手就是不對,希望她早日走出陰影回到正常生活軌道。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