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跑行程遇到接生過的小孩 林靜儀:很幸運、很幸福

林靜儀到大肚市場拜票。(記者何宗翰攝)

林靜儀到大肚市場拜票。(記者何宗翰攝)

2021/11/30 10:14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林靜儀,今天上午到大肚市場拜票,針對對手顏寬恒家的招待所違建確定拆除,林靜儀說,台灣很多家庭因經濟因素、孩子多生活空間不足,會有違建的現象,但以顏家的財力來講,土地這麼多還要在公保地上蓋違建,心態上面很可議,現在台中市政府說要拆除,接下來就看他們拆除的狀況。

林靜儀說,根據現行法規,公保地上面所謂暫時性建築物的使用,頂多只能夠再延長5年,根據資料看起來現在也已經超過5年了,所以除了違建之外,是不是可以繼續在上面維持現有的建築物,台中市政府應該要在法規上本著法規精神作處理。

關於昨天顏寬恒在烏日榮泉里的「自發性」餐會,林靜儀表示,所謂自發性的飲宴,卻為特定候選人來做宣傳甚至拉票行為,還是跟我們討論的賄選有點關係,尤其網紅到現場所拍出來的菜色,跟我們有時候辦說明會簡單的米粉、貢丸湯差異非常大,特定候選人的飲宴給大家吃超過一般的便餐的狀況,是不是有賄選疑雲,希望檢調能針對這些事證來做一個釐清。

關於公投辯論會,林靜儀說,她同意辯論會要說鄉親聽得懂的語言,同意用台語來辯論,既然我們都認同,就看什麼時候來舉辦這四項公投辯論,談一下各別的論點,來對鄉親說明。

關於當選會提高生育率的問題,林靜儀表示,蔡總統在演說中詼諧的趣談這件事情,是因為在場包括總統府資政李茂盛,和她一樣都是婦產科醫師,是一個開玩笑的口吻。

林靜儀說,在地方跑行程幾乎每天都會遇到她曾接生過的小孩,上天給的任務都是一個很幸運、很幸福的緣分,很感恩曾經以醫師的身份照顧過這麼多家庭,當然接下來在政治上如果有機會用政治的身份照顧更多家庭,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參與政治、參與選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