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志偉稱錄影時遭黃士修恐嚇 黃公開對話全文打臉引網論戰

立委何志偉稱錄影時遭黃士修言語暴力,不過黃士修在該篇貼文底下PO出對話全文反駁這指控。(資料照)

立委何志偉稱錄影時遭黃士修言語暴力,不過黃士修在該篇貼文底下PO出對話全文反駁這指控。(資料照)

2021/11/29 12:59

相關新聞請見︰

何志偉爆錄影時遭黃士修恐嚇 被罵「你爸媽是不是該去死一死」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今(29日)在臉書透露,昨晚在政論節目錄影時,遭到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恐嚇,黃士修對何說:「照你的邏輯,你爸媽都6、70歲了,是不是該去死一死?」何志偉對此也在臉書以紅底黑字寫下「黃士修嚴重言語暴力,我該提告了?」不過黃士修在該篇貼文底下PO出對話全文反駁這指控。

何志偉在臉書PO文表示,昨晚接受TVBS政論《少康戰情室》邀請討論公投等時事議題,親身經歷了黃士修的言語暴力,他向黃士修說:「士修你現在大約是34歲,可是核四廠拼拼湊湊,至今已41歲了還沒啟用,你敢用一個比你老的微波爐去熱食物嗎?」聲稱遭黃士修立刻回嗆:「照你的邏輯,你爸媽都6、70歲了,是不是該去死一死?」

何志偉譴責言語暴力,稱自己成為受害者的時候,感受到的不只是憤怒、遺憾,更深深覺得被傷害,盼「黃士修的言語暴力到此為止!讓公投回到理性的政策辯論吧!」

不過在何志偉臉書發文前,黃士修當晚就在臉書PO出兩人對話,他也在何志偉臉書貼文底下留言該對話,對話全文如下:

何:「核四是超過四十歲的電廠……」

黃:「核四在1999年動工,才二十二歲。」

何:「超過二十年的微波爐,你敢用嗎?」

黃:「你爸媽活到六七十歲,你就嫌他們太老該去死嗎?」

何:「你再說一次看看。」

黃:「你爸媽活到六七十歲,你就嫌他們太老該去死嗎?」

何:「你再說一次看看。」

黃:「你爸媽活到六七十歲,你就嫌他們太老該去死嗎?」

何:「我爸已經過世了!胰臟癌!」

黃:「所以活到六七十歲就該去死嗎?」

何:「你欠我一個道歉!」

趙少康:「核二核三廠用了快四十年,美國核電廠用到六十年八十年,都還在運轉啊。」

何:「我知道黃先生不會道歉。」

黃:「廢話,那你就不要搞年齡歧視。」

黃士修最後嘆:「順帶一提,我爸三十幾歲就過世了,猛爆性肝炎。他還沒能活到何志偉現在的年紀。」對話內容一出立刻引發兩派網友論戰,有網友表示:「上節目表達意見而已,扯到對方父母就是不對」,但也有網友認為:「先自行完整公開逐字稿真是完全正確的做法,凸顯他企圖不精準轉述討拍帶風向兼炒冷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