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文燦曾邀高野拍短片挺台 美眾議員參訪桃園體驗自駕車

桃園市長鄭文燦陪同美國聯邦眾議院退伍軍人事務委員會主席高野訪問團,體驗虎頭山園區自駕車。(市府提供)

桃園市長鄭文燦陪同美國聯邦眾議院退伍軍人事務委員會主席高野訪問團,體驗虎頭山園區自駕車。(市府提供)

2021/11/27 11:15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昨天陪同美國聯邦眾議院退伍軍人事務委員會主席高野(Mark Takano)訪問團,參觀桃園區虎頭山創新園區;他今天參加大溪苦茶油節活動,會後受訪時表示,訪問團成員體驗桃園發展自駕車跟5G的成果,他們也希望美國跟台灣能夠多方面交流合作。

鄭文燦說,訪問團成員對於自駕車、掃街車實驗,印象深刻,美台交流合作包括創新合作,這是促進美台關係。

據悉,鄭文燦於2019年訪美期間,曾拜訪高野,當時高野也表強力支持台灣,鄭文燦還和22位參眾議員拍攝一分鐘長短影片,表達支持台灣之意,這次來台訪問還選擇桃園,就是以行動支持台灣。

昨晚鄭文燦也在臉書PO文說「很榮幸在桃園市虎頭山創新園區接待訪問團,展示桃園的自駕車技術、無人載具應用,以及5G創新技術。」

PO文也提到「許多美商選擇在桃園投資,也有軍民技術的共同研發,讓桃園成為全球供應鏈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他要再次歡迎美國聯邦眾議員訪問團選擇桃園,期盼台美之間有更多的交流與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