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投宣傳出奇招 民代找府城百年餅舖特製「四個不同意」椪餅

府城百年舊來發餅舖特製「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椪餅。(記者王姝琇攝)

府城百年舊來發餅舖特製「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椪餅。(記者王姝琇攝)

2021/11/26 13:12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12月18日公投在即,各地宣傳大出奇招!立委陳亭妃、市議員陳怡珍於中西區成立聯合服務處,除找來國寶級電影看板畫師顏振發繪製肖像招牌,更尋求府城百年餅舖「舊來發」特製「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椪餅。服務處將於11月30日上午10點正式開張,民眾只要到場掃描QRcode加入官方Line頻道,或加入臉書粉絲專頁按讚就可獲得,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陳亭妃、陳怡珍聯合服務處「亭妃•怡珍市民相談室」將於11月30日開張,位置靠近台灣府城隍廟、東嶽殿及東菜市。陳亭妃指出,該據點為人口往來密集區,很適合做「公投四個不同意」宣傳點,特別選定並提前開張;同時結合舊來發餅舖研發「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特製椪餅,突顯台灣價值、捍衛台灣的力量。

提到特製椪餅的發想,陳亭妃說,偶然和陳怡珍聊到「能凸顯台灣價值且具有台灣味的東西,你會想到什麼?」當下兩人異口同聲說出「椪餅」。遂決定尋求百年舊來發餅舖合作,他們也一口答應,為凸顯公投議題的重要,研發特製椪餅,希望用另類方式提醒大家務必支持「四個不同意」,並提升對公投的關注度。

陳怡珍說,椪餅是台南精神傳承的伴手禮,代表的是祝福,在椪餅上印上「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字樣,就是希望12月18日「公投四個不同意」能順利過關,圓圓滿滿。另一層涵義則是,古時有「吃3個椪餅,等於吃1隻麻油雞」的說法,做為「補」身體之物。因此,以另類文創方式提醒大家用「四個不同意」的公投票來為台灣「補氣加油」。

自11月30日上午10點開始,民眾只要前往中西區青年路140號「亭妃•怡珍市民相談室」,掃描QRcode加入官方Line頻道或加入Facebook粉絲專頁按讚,就可獲得「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特製椪餅乙份,數量有限,邀大家一起為台灣加油!

府城百年舊來發餅舖力挺公投四個不同意,為陳亭妃、陳怡珍中西區聯合服務處成立特製椪餅。(圖由陳亭妃提供)

府城百年舊來發餅舖力挺公投四個不同意,為陳亭妃、陳怡珍中西區聯合服務處成立特製椪餅。(圖由陳亭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