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建新發重訊打臉顏陣營 蔡其昌批張禹宣「史上最大烏龍爆料」

建新國際公司今晚發布訊息澄清指出,蔡其昌未擁有該公司股票,打臉顏寬恒陣營。(擷取自網路)

建新國際公司今晚發布訊息澄清指出,蔡其昌未擁有該公司股票,打臉顏寬恒陣營。(擷取自網路)

2021/11/25 23:4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顏寬恒被爆料施壓交通部等,以讓家族承攬台中港105號碼頭營運,顏寬恒發言人張禹宣24日則爆料顏因擋民進黨財路才被針對,指控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曾任建新國際公司董事,具有39000多張建新國際的股票,並質疑蔡其昌為建新護航以經營台中港104號碼頭,建新國際公司今天澄清指出蔡其昌未持有該公司股票,打臉顏陣營,蔡其昌則笑稱張禹宣的爆料是「史上最大烏龍爆料案件」。

建新國際公司今天晚上發布訊息指出,蔡其昌曾任該公司獨董,一切皆依法選任,並指出,蔡其昌擔任該公司獨董期間,皆未具立法委員身份,且從未持股。顏宏全(顏寬恒的弟弟)曾擔任建新子公司監察人,一切皆依法辦理選任,且已無持股。特此澄清。

據查,顏宏全曾任建新國際公司子公司安順裝卸公司的監察人,於2018年3月16日才辭職卸任。

張禹宣指控蔡其昌曾提案凍結台中港105號碼頭,蔡其昌表示,當時是因建新國際希望105號碼頭趕快營運,以避免傳統碼頭以低成本競爭,他為傳統碼頭裝卸工人說話,凍結105號碼頭形同與建新公司唱反調,怎麼會是護航?而且說他護航建新公司,而顏寬恒的弟弟顏宏全時任建新子公司的監察人,他不就等於護航顏家,張禹宣的爆料根本是搞不清楚情況,「竹篙接菜刀」,堪稱是「史上最大烏龍爆料案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