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罷昶」籲公投四個不同意 蘇貞昌:別讓國民黨亂下去

行政院長蘇貞昌拿起招牌撞球桿大力宣講,呼籲公投「四個不同意」,不讓國民黨再亂下去。(記者鄭名翔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拿起招牌撞球桿大力宣講,呼籲公投「四個不同意」,不讓國民黨再亂下去。(記者鄭名翔攝)

2021/11/25 21:40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今晚舉辦公投說明會,行政院長蘇貞昌再度拿起招牌撞球桿大力宣講,強調重啟核四威脅北台灣千萬人、反對三接電廠無法穩定供電、反美豬導致國際貿易障礙、公投綁大選釀邊投票邊開票,怒批國民黨不斷「亂」台灣,大力高呼投下四個不同意,「不讓國民黨亂下去」。

林昶佐今晚在萬華舉辦「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公投說明會,與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民進黨議員吳沛憶、周威佑、劉耀仁、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輪番上台宣講。

面對進行中罷免林昶佐連署行動,蘇貞昌率先發聲力挺,大讚林昶佐是最優秀的國防立委,屢獲選優秀立委,堅守國家也大力爭取地方建設,作為行政院長對於立委好壞看得最清楚。

蘇貞昌說,蔡英文總統執政以來不僅創造經濟榮景,且對社會福利、國家建設,從學校操場照顧到奧運殿堂,且成功守住非洲豬瘟威脅,對抗武漢肺炎防疫有成,然而在民主政治政黨競爭下,國民黨拿不出辦法,竟然說出「槍斃陳時中」等話,更在國會殿堂砸水球、丟豬內臟,丟臉丟到國外。

蘇貞昌指出,自己擔任過兩屆台北縣長,對核四議題最了解不過,過去馬英九執政時期封存,不僅安全堪慮,且位處地震帶上,倘若發生核安問題,北北基桃宜千萬人無處可逃。

而在藻礁公投上,政府基於穩定供電、減少空污的立場,準備於桃園興建第三天然氣接收站,且將用地範圍從馬政府時期的232公頃減少為23公頃,避開藻礁做好生態保護,但卻被要求遷到台北港,但空間不允許、且管線也難設置,過去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就反對,如今擔任國民黨主席卻出爾反爾,破壞穩定供電、持續讓國家混亂。

蘇貞昌強調,過去馬英九政府開放美國牛肉進口,民進黨在聯合國公布國際標準後便同意,如今蔡英文政府按照國際標準、政府嚴格把關進口美國豬肉,卻又被國民黨亂擋,甚至辱為「瘋豬」、「毒豬」破壞台美關係,更阻礙台灣進入CPTPP。

有鑒於2018年公投綁大選,造成開票開到凌晨兩點,還有邊開票邊投票的亂象,蘇貞昌呼籲,同樣問題不能再亂一次,大聲喊話投下四個不同意,「不讓國民黨亂下去」。

行政院長蘇貞昌力挺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呼籲公投四個不同意,「不讓國民黨亂下去」。(記者鄭名翔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力挺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呼籲公投四個不同意,「不讓國民黨亂下去」。(記者鄭名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