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汐止宣傳公投民怨交通困擾 羅秉成致歉

針對行政院長蘇貞昌昨晚宣傳公投造成汐止塞車,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說「真歹勢,請多多包涵。」(資料照)

針對行政院長蘇貞昌昨晚宣傳公投造成汐止塞車,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說「真歹勢,請多多包涵。」(資料照)

2021/11/25 14:05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府院黨迎戰1218公投,啟動「四個不同意」全台宣講行動,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晚間前往新北市汐止區參加公投說明會時,造成當地塞車,引發汐止人社團的抱怨。對此,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天受訪表示「真歹勢」(台語,意指不好意思),請大家多包涵。

蘇貞昌24日晚間到新北市汐止區,出席由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主辦的公投說明會,卻因正好是下班時間,汐止臉書社團批評蘇揆造成交通管制、交通大打結。行政院在今天院會後的記者會上,媒體提問政院有何說明?羅秉成說,12月18日公投日,四項公投行政院是反方與當事人,院長也帶頭到各縣市下鄉,就公投不同意立場和理由宣講,這是執行公務、也是院長義務。

羅秉成說,在前往宣講過程中,有些地方剛好是上下班時間,因為管制原因造成交通不便和困擾,「真歹勢,也請大家多多包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