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議員路口宣講公投 籲投下4個同意

新北市議員葉元之今天上午在板橋捷運府中站路口進行公投宣講。(葉元之提供)

新北市議員葉元之今天上午在板橋捷運府中站路口進行公投宣講。(葉元之提供)

2021/11/24 14:43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四大公投案將於今年12月18日舉行公投,國民黨發起「螞蟻雄兵」計畫,新北市議員葉元之今天上午在板橋府中捷運站路口進行街頭宣講,他表示,比起民進黨立委用點心、物品吸引支持者參加公投說明會,在街頭宣講更能接觸到中間選民,呼籲民眾投下4個同意,讓台灣更美麗。

葉元之表示,在台灣連豬都不能吃萊劑,政府卻要進口含有萊劑的豬肉給民眾吃,而且不標示清楚,以後民眾吃貢丸、香腸、滷肉飯,都會擔心將萊劑吃下肚。

葉元之批評,民進黨護航萊豬已經到了「唬爛」等級,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形容豬吃萊劑如同人吃保健食品,既然萊劑是那麼好的東西,「為何禁止台灣豬吃」?

針對「公投綁大選」議題,葉元之指出,公投是人民最高意志的表現,可以否決政府的不當政策,和大選一起舉辦,可以提高投票率、節省公帑。

至於「珍愛藻礁」及「重啟核四」,葉元之說,這是發電方式的選擇,若天然氣發電占比過高,將造成電價上漲、空氣污染、氣候暖化,而且台灣不生產天然氣,遇到戰爭將無法發電,因此反對興建天然氣三接站,用乾淨的核電補足電力缺口。

國民黨籍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在板橋捷運府中站路口進行公投宣講,呼籲民眾投下4個同意。(葉元之提供)

國民黨籍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在板橋捷運府中站路口進行公投宣講,呼籲民眾投下4個同意。(葉元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