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職棒11/27台中開打!是否與賴清德打賭冠軍 盧秀燕:要想一下

職棒27日在台中開打,市長盧秀燕為中信兄弟加油(市府提供)

職棒27日在台中開打,市長盧秀燕為中信兄弟加油(市府提供)

2021/11/23 20:13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職棒32年總冠軍賽將於11月27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地主隊中信兄弟以上半季冠軍及全年勝率第一之姿迎戰統一獅。市長盧秀燕力挺中信兄弟,今(23)日前往洲際棒球場為全體隊員加油打氣,預祝中信兄弟奪下總冠軍;至於是否比照去年與副總統賴清德打賭冠軍戰,盧秀燕說,她要想一下

盧秀到洲際棒球場慰勞中信兄弟全體隊員,關心選手練球及目前狀態,並致贈全隊水果禮盒,球隊也回贈為球迷準備的限量加油球衣、口罩、毛巾。

盧秀燕表示,今天中信兄弟回贈的球衣是球隊準備給專屬球迷的,今天新亮相而且主題是「Light it up」,代表疫情後全新開始,希望點亮球迷熱情,讓各個地方亮起來。

盧秀燕表示,總冠軍賽即將開打,中信兄弟是台中在地球隊,很開心中信兄弟打進總冠軍戰,全體市民、市府都會成為中信兄弟最佳後盾、啦啦隊加油團,有信心中信兄弟今年一定可以拿下總冠軍!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則感謝盧市長的加油,並說「總冠軍賽一定會全力以赴」。

至於盧秀燕是否比照去年與副總統賴清德打賭冠軍戰,盧秀燕說,她要想一下,不過最重要的是希望大家專心一致團結起來,幫中信兄弟加油打氣。

中信兄弟在這週開賽具有主場優勢,27日於洲際球場展開7戰4勝系列賽。

職棒冠軍賽二十七日開打,市長盧秀燕為中信兄弟加油(市府提供)

職棒冠軍賽二十七日開打,市長盧秀燕為中信兄弟加油(市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