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代力量台中黨部踢館 邀顏寬恒辯論

時力台中黨部副執行長吳佩芸(右)在顏家沙鹿服務處門口開記者會。(記者張軒哲攝)

時力台中黨部副執行長吳佩芸(右)在顏家沙鹿服務處門口開記者會。(記者張軒哲攝)

2021/11/23 16:14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藍綠由顏寬恒跟林靜儀競逐,隨著選戰白熱化,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期頻頻爆料顏寬恒之前護航家族,取得台中港105號碼頭經營權。時代力量台中黨部成員今日至顏寬恒服務處下戰帖,邀請顏寬恒出面說清楚,就濫用職權牟取家族利益一事進行辯論,時力台中黨部執行長詹昕諺與副執行長吳佩芸在服務處前踢館,警方也到場了解,但服務處大門深鎖,顏寬恒也未現身。

吳佩芸說,針對此事,顏寬恒卻只用「不實指控」帶過,請顏寬恒公開說明清楚,顏寬恒在2015年開始,就為了幫顏家取得台中港105號碼頭營運權做準備,透過質詢、預算凍結等方式,強行要求港務公司變更碼頭自營計畫,助家族企業奪取台中港105號碼頭營運權,整個謀取經營權的過程,就只能用4個個字帶過。

吳佩芸最後試圖按壓服務處玻璃門,要遞交辯論書,但玻璃門反鎖,服務處人員不予理應。時代力量成員在門口呼口號「濫用立委職權、牟取家族利益」,之後會郵寄辯論書給顏寬恒。

顏寛恒今天接受震傳媒「新聞不芹菜」主持人黃光芹專訪,針對台中碼頭經營權一事,他指出,2016年林佳龍當市長時,有說要將105碼頭設計成綠色環保工程,外界針對他擔任立委期間的質詢,沒有規避,但自己當時質詢是針對台中港空污防治有幫助的,包括中火跟中油等環保議題當然都要質詢,要將室外堆置煤倉管理好,將105碼頭規畫設計成符合國際標準的室內煤倉,注重環保議題,改善空污,沒替任何人護航。

時力台中黨部副執行長吳佩芸欲進入顏寬恒服務處,但大門鎖住,(記者張軒哲攝)

時力台中黨部副執行長吳佩芸欲進入顏寬恒服務處,但大門鎖住,(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