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帥被消失、遠東挨罰 鄭運鵬:中國被世界封殺拿台灣祭旗立威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資料照)

2021/11/23 10: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女網名將彭帥自爆與前副總理張高麗發生性關係後下落不明,中媒接連釋出她出席活動影像,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也與她視訊,仍無法化解疑慮。另外,遠東集團旗下遠東新世紀與亞泥,被中國政府開罰約3.85億元。民進黨立委鄭運鵬臉書發文,中國威權政府對任何事都可選擇性辦案,一切「為政治服務」,如今「中國被世界封殺,就拿台灣祭旗立威」。

鄭運鵬舉例,彭帥征戰世界拿過無數獎牌,但公開被中共高官性侵後,「再有貢獻的明星,下場就是被政治力二度傷害」。此外,台商對中國經濟、就業貢獻很大,「北京一聲令下,一樣找洞找縫,殺雞儆猴翻臉重罰」。

鄭運鵬表示,同一時間,中國把台商當彭帥,「卻把台北市當表率,這不會是中國的疏忽,而是刻意讓台灣知道誰是他們認定的朋友」,鄭指希望雙城論壇下月開始時,北市府「有膽量為總部設立在台北納稅的台商們講情說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