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核四遭馬英九批不懂 林姿妙:跟政治無關

前總統馬英九今批評,新北市長侯友宜、宜蘭縣長林姿妙就是不懂核廢處理的過程,而反對重啟核四,令人遺憾;林姿妙回應,這跟政治無關。(資料照,記者林敬倫攝)

前總統馬英九今批評,新北市長侯友宜、宜蘭縣長林姿妙就是不懂核廢處理的過程,而反對重啟核四,令人遺憾;林姿妙回應,這跟政治無關。(資料照,記者林敬倫攝)

2021/11/22 13:28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年底4大公投案,「重啟核四」公投引發爭議,連國民黨內意見也不一致,前總統馬英九今批評,新北市長侯友宜、宜蘭縣長林姿妙就是不懂核廢處理的過程,而反對重啟核四,令人遺憾;林姿妙回應,核四沒有安全就沒有商轉,這跟政治無關。

林姿妙說,核四離宜蘭離這麼近,為了縣民的健康與安全,所以她很堅持方向對與做對的事,大家都知道,宜蘭縣好山好水要保持,所以核四沒有安全就沒有商轉,這很重要。

被追問遭馬英九批評不懂,林姿妙說,宜蘭縣離核四只有8公里,45萬人的安全很重要,她要做對的事,這跟政治無關,為了民眾安全,大家要一起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