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要求對A143線民事件發誓 黃偉哲:發誓有用就不需法院了

黃偉哲說,「我宣示我和A143沒有關係」,促轉會的資料很多是錯誤的。(記者蔡文居攝)

黃偉哲說,「我宣示我和A143沒有關係」,促轉會的資料很多是錯誤的。(記者蔡文居攝)

2021/11/22 12:39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長黃偉哲日前被網友影射早年是線民,代號A143,黃偉哲事後已報警處理。不過,國民黨市議員盧崑福今天質詢,指外界對此風風雨雨,要求市長應該公開發誓,避免外界的影射傳言繼續流傳。黃偉哲表示,他宣示他和A143沒有關係,如果用發誓可以解決,那就不需要法院了。

盧崑福表示,除了網路影射外,也有名嘴有提起這件事,市長應該直接對該名嘴提告,同時也應公開發誓,好讓民眾有信心,並避免A143事件成為未爆彈,希望市長要用智慧去處理,不要因此而被綁架,否則將是台南市的不幸。

黃偉哲說,「我宣示我和A143沒有關係」。過去的市長和官員也沒人在議會發誓,如果用發誓可以解決,那就不需要法院了。他要告訴所有的親朋好友,「我並非A143」,促轉會的資料很多是錯誤的。而就事件本身,過去國民黨在校園或外面所做的社會控制,也應該要面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