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寬恒酸「四劑帝國」 遭執政黨全黨圍攻

顏寬恒至大肚區參加社區活動。(記者張軒哲攝)

顏寬恒至大肚區參加社區活動。(記者張軒哲攝)

2021/11/22 10:01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明年1月9日登場,隨著選戰白熱化,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期頻頻爆料顏寬恒家族,周玉蔻今日指出,顏寬恒反對三接外移案,就是為了逼迫中火繼續使用燃煤機組,居然來了個絕地大反攻,拿高端疫苗議題轉移焦點。顏寬恒今日在大肚區參加活動受訪指出,執政黨用全黨之力指控跟圍攻,大家都很清楚。

顏寬恒說,每個疫苗都要符合國際標準,才會取得人民的信心,林靜儀在臉書鼓勵大家去施打高端疫苗,但是高端目前滯銷300萬多劑,滯銷劑量要如何處理,施打高端還要再補打,對於施打高端的民眾,有何負責任說法。

顏寬恒說,目前施打高端疫苗打兩劑,變成要打四劑「四劑帝國」,如果身體發生心肌炎或其他併發症,誰能負責,政府這麼多離經叛道作為,包括林靜儀競選總部主委,前交通部長林佳龍任內造成台鐵太魯閣號49號條人命的後續國賠賠償了嗎?執政黨用全黨之力不實指控,大家都很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