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偉哲今天下午出院 議員建議市長行程勿太緊湊

台南市長黃偉哲昨、今請假住院檢查身體,南市議會15至17日上午議程也改為預算審查,但昨日因人數不足而流會。(記者王姝琇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昨、今請假住院檢查身體,南市議會15至17日上午議程也改為預算審查,但昨日因人數不足而流會。(記者王姝琇攝)

2021/11/16 14:13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台南市長黃偉哲因身體不適住院檢查,預定今(16日)下午出院,南市議會原訂的市政總質詢也改為預算審查,並將總質詢日期延至18、19、22日。議長郭信良表示,市長向議會請假2天,為讓他出院後能調配休息時間,故將總質詢時間再往後多延1天,祝他早日康復,再為市政打拚。

黃偉哲14日跑行程時因出現胸悶,前往成大醫院就診,醫生建議他住院檢查,預定今天下午出院。而市議會昨日原訂安排市政總質詢自由發言議程則改為預算審查,因出席人數不足導致流會。最後經過大會同意調整16至22日部分議程。

郭信良今受訪時表示,黃偉哲拚地方建設和經濟勞心勞力,還要參加各項活動,大家有目共睹,此次市長因身體不適向市議會請假,議會也決定在不影響議員質詢權利及公務監督下做出議程調整。在此也代表台南市議會祝福他早日康復。

綠營議員呂維胤昨晚也致電關心市長狀況,他轉述,市長身體恢復得不錯,還會開玩笑地說「要做的檢查真的太多」,希望今天出院後能儘快回到工作崗位;呂維胤也建議市長,勤跑基層固然很重要,但行程安排仍不宜太過緊湊,畢竟健康飲食及穩定作息仍是最不可忽略的關鍵;也預祝黃偉哲市長早日康復。

藍營議員蔡淑惠說,她經歷5任市長,黃偉哲是跑行程最多的市長,她也曾建議對於小活動事長不用親自到場,但黃偉哲仍堅持;市民都很關心黃市長的健康,相信市長應會調整未來的腳步,不會影響明年市長選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