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志強講公投助選顏寬恒:台中爭取最多經費最是「他爸爸」

胡志強在國民黨宣傳四大公投案當場助選顏寬恒,自稱擔任台中市長13年,知道顏寬恒是真正的好人。(記者蔡淑媛攝)

胡志強在國民黨宣傳四大公投案當場助選顏寬恒,自稱擔任台中市長13年,知道顏寬恒是真正的好人。(記者蔡淑媛攝)

2021/11/14 19:20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四大公投國民黨全國巡迴宣講今天在台中登場,前市長胡志強加入宣講行列,上台演講時上先為參加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的顏寬恒助選,強調他擔任台中市長13年,「台中爭取最多經費最是他爸爸(指顏寬恒的爸爸前立委顏清標)」,也說,通往清泉崗機場的路,當初市府不夠錢,顏清標去爭取,那條路也被稱「冬瓜路」,更指顏寬恒還沒出來選就被民進黨罵得不像話,民進黨就怕顏寬恒出來選,他擔任市長13年,知道顏寬恒是真正的好人。

胡志強:開放萊豬「就是開放毒品」

胡志強力挺四大公投案,表示這兩天有人在電視講說「我開放萊猪,但沒叫你吃啊」,但這個邏輯就像是「開放海洛英進口沒叫你吸毒;開放手槍進口,沒叫你殺人;開放棒球棒進口,我也沒叫你到路上打人」;胡志強強調,「開放萊豬,就是開放毒品」。

胡志強又說,行政院長蘇貞昌說歐洲國家都在檢核能乾淨能源,「但法國也在用核能啊」,而且法國地震一年達到1萬2千2百多次;他再批,衛福部長陳時中喝酒唱歌是違返防疫規定,「還不戒菸,有夠大牌」;最後他強調,四個公投同意是為了大家。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為公投案宣講,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台支持。(記者蔡淑媛攝)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為公投案宣講,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台支持。(記者蔡淑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