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震清參選屏東縣長 民進黨:只能尊重

蘇震清若投入屏東縣長選舉,將影響民進黨選情。(記者侯承旭攝)

蘇震清若投入屏東縣長選舉,將影響民進黨選情。(記者侯承旭攝)

2021/11/11 15:45

〔記者侯承旭/屏東報導〕已退出民進黨的立委蘇震清表態明年屏東縣長選舉「絕不缺席」,民進黨屏東縣黨部主委許展維表示,對於民進黨選情或多或少有影響,只能尊重他的決定。

包括立委莊瑞雄、鍾佳濱、周春米等3人都有意角逐明年屏東縣長選舉。出身綠營的蘇震清一旦參選,勢必衝擊民進黨選情。

縣黨部主委許展維表示,蘇震清退黨時,宣示會配合黨團的運作,日前副總統賴清德的公投宣講會也主動參加,若確定參選,一定會影響民進黨在屏東縣長的選情,至於影響多大還要觀察,但也只能尊重。

許展維指出,蘇震清的票源主要是綠營支持者,與民進黨有高度重疊,民進黨目前最重要的任務是下個月的公投案,然後再循初選制度產生縣長提名人選,距離明年的縣長選舉登記還有一段時間,民進黨以及縣長提名人就是全力衝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