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主委閃辭 林靜儀:充分顯示對中二選民的不負責任

林靜儀競選總部召開第一次決策委員會,民進黨、基進黨選區所有黨公職都到,展現大團結氣勢。(記者何宗翰攝)

林靜儀競選總部召開第一次決策委員會,民進黨、基進黨選區所有黨公職都到,展現大團結氣勢。(記者何宗翰攝)

2021/11/11 11:32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國民黨台中黨部主委林敏霖罷免成功後閃電請辭,民進黨中二選區立委參選人林靜儀表示,這充分顯示國民黨對中二選民的不負責任,先罷免現任立委,然後又提不出比較好的人選,都在評估自己的利益得失,而不是以中二選區未來最重要的利益來做考量,國民黨內的自私和以自己為主的狀況非常明顯。

對此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李天生也說,國民黨很奇怪,罷免成功的主委會辭職,被罷免成功的主委,「也就是我,還在這裡沒有跑,國民黨的態度很值得玩味。」

對於前立委黃國昌批評林靜儀黨同伐異,林靜儀回應,重點不在黃國昌委員,而是中二的選民有沒有機會清楚知道,她和顏寬恒在擔任立委過程中有沒有好好問政,以及對重大政策的立場,像是對這次公投的立場,國會議員對於國家重要的政策不可以有模糊空間。

對於空降說,林靜儀說,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過去也不是在地選舉,像柏惟這麼優秀這麼年輕人來台中打拚,她覺得很感動,她唸書在台中女中、中山醫大,一直都在台中長期服務孕婦、婦女,在地的重點在於,有沒有把選民當成最重要的責任,一個一個好好照顧。

「靜儀在台中的時間比我還久,我17年、她20年。」林佳龍說,靜儀唸書服務都在台中,這次參選是民進黨、基進黨兩黨共同推薦,柏惟擔任總幹事,這麼快的時間就大團結,令人感動。今天競總開第一次決策委員會,選區內所有黨公職都到,這也是全新的兩黨合作的補選模式。

「我的角色像是個桶箍,把大家聚集在一起。」林佳龍說,這是一場是非常重要的選戰,他也不能置身事外;對於是否參選台中市長,林佳龍目前沒有參選規劃,會支持好的人才為台中服務,希望疼惜柏惟和佳龍的人,把選票都支持靜儀,這就是目前最大的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